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H1N1来了

原产于墨西哥的流感猪终于抵达新加坡了,H1N1来了,而且居然敢敢来到我的地盘“勿洛”。

还记得我在今年2月21日写的博客《好人好事》吗?我在这篇日志里讲述了我们认识了快20年的一位和蔼可亲、乐于助人的好医生,免费上来我家为我清洗伤口和更换纱布,正是这位好心的许崇正医生(上图)经手了这起新加坡第一宗H1N1病例。

当许医生知道病患刚从美国返国,就马上当机立断的电召救护车送病患到医院检查,果然,检验报告证明了病患确实感染了H1N1流感。

许医生及时果断的行动减小了流感病毒撒播的范围,又为人民大众做了一件好事,我在这里再次向许崇正医生致以最高的敬意。

今天就为大家播出一首轻音乐吧。累了,要休息了。Bye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