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死衰仔

哈哈哈······乱乱上台,乱乱下台,没见爱娇这么久了,她还是那么“直肠直肚”,有话直说。

爱娇所说的确是事实,现在仔细听听以前演奏过的音乐歌唱录音,脸上是会有点热热的。不过,这些音乐和歌唱的录音都是我们十月怀胎的心血结晶,当年那股热血沸腾和认真努力的干劲是不可抹杀的,是我们老伙伴共同走过的历史脚印。

我曾经见过一位妈妈,她一面把鸡腿夹到儿子的饭碗里,嘴里一面骂:“死衰仔,还不快点吃饱了去读你的书。”我们不就像这位母亲一样,爱之深、责之切,恨铁不成钢,嘴里批评自己的孩子,心里其实是多么的疼爱着自己的宝贝。

哈哈哈······总之,这些珍贵的激光唱片记录了我们伙伴们曾经共同拥有过一段灿烂的青春岁月,让我们深深的感觉到不虚此生。

我今天真的很累,接下去可能更忙,一个星期教足七天,其中有四天得到学校教课,每次都得爬四层楼,足够的休息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无法花太多时间在博客上了。

我得去躺了,明天一早要到德新中学教课,再说吧。今天为大家播出一首非常轻松的爱尔兰民谣“ The Little Beggar Man ”。

1 条评论:

AK 说...

伟光,
我向你和刘立致敬,坚持写博客这么长的一段时间,让朋友有一个互通消息的网站。希望你继续量力而为,太忙无需天天下笔,一个星期写他一两篇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