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打招呼

首先,谢谢朋友们的留言,你看,大家相互交流的热闹场面不是很令人开心吗?

不过,我得再次声明,写《说实话》绝对不是要博取同情和掌声,熟悉我性格的朋友都知道,这纯粹是写博客的过程中刚好有些小感触,而又刚好想宣泄一下吧了。

《说实话》真的是说实话,我从来就不在《乐己乐人》说假话,因为我相信,你即使骗得了别人一时,也无法骗得了别人一世,来我博客的大多数是我的伙伴朋友,待朋友就应该要有诚、有信,这是我的处世之道。我不会骗你,骗你不会是我。哈哈哈······

昨晚,我出席了星市合唱团在南艺礼堂的音乐会《歌声的海洋2009》,我和宗英坐在最上面一排观众席的角落静静地欣赏合唱团的演出。

我虽然是星市音乐会的会长,但并没有参与这次音乐会的策划和演出,因此,演出成功的荣耀是属于梁荣平老师、筹委会以及全体参与演出工作的团员的,我只在一旁默默的祝福和鼓掌。

做人就应该这样,时刻懂得自己所处的位置,因为,你不可能永远担纲“主角”成为万众的焦点,当“主角”不是你的时候,就应该靠边站,千万不可抢镜头。当我看到梁老师上台接受掌声和献花,看到一位半辈子不辞劳苦、默默耕耘的音乐家受到应有的肯定,我的心是暖乎乎的。

昨晚的音乐会有4位伙伴朋友前来捧场,那是明园夫妇、培金和佩华夫妇。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碰到剧社的伙伴,心里都特别开心,我们虽然没有太多的时间交谈,但就那么握一握手,拍一拍肩膀,也特别高兴。有时候,伙伴间的感情真的可以做到只需意会而不需言传的。

所以,我不期望朋友们来访《乐己乐人》时会带来鲜花或掌声,只需说声“Hello”打个招呼就行了。哈哈哈······

今天请大家欣赏以西洋小乐队演绎的台湾民谣《丢丢铜仔》。

3 条评论:

大裕 说...

由於你从不説假話, 加上你的博客, 有好多好歌, 你的点击率好高, 人缘好, 住院的日子, 不少人前往探訪. 耍向你学习!

匿名 说...

嗨!偉光兄你好!我們到貴谷一游。感覺涼快。告辭了,明天再來。(p&p)

伟光 说...

回大裕:大家互相学习。

回p&p:哈哈哈,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