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放马过去

哈哈哈,首先得贺喜治澎兄,他的“造人工厂”品质圈一级棒,“好”字写得美极了;有女貌似林志玲,有子样若谢霆锋,哈哈哈,简直羡煞旁人哟!还有,时间好像在治澎兄的脸上停下了脚步,还是靓仔一个,十足帅哥楚霸王。哈哈哈······

哈哈哈,治澎兄的激将之法,如果是20年前,我不只放“马”过去,动物园里可以放的猪、羊、猫、狗我都会放过去。可惜岁月不饶人,我年已老矣,勤修太极张三丰的心法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心如止水,现在,我是连放一只小老鼠过去都没有那个雅致啰。哈哈哈······

不为也非不能也,哈哈哈,要我十天十夜对着那个一脸凶神恶煞的“乐圣”贝多芬?Sorry lah,我倒不如和我的靓女老婆一起到个乡下小地方过过二人世界,轻松快活一下。哈哈哈······

另一名匿名者就更厉害了,居然指条“死路”让我走,叫我写交响曲?哈哈哈,Thank you very much,你知道写一首交响曲后,脑细胞会死去多少吗?写完九首交响曲后,恐怕朋友们要到 IMH 探望我啰。哈哈哈······

你看,废话一讲就讲了一大篇,你说,正经严肃的人怎么会喜欢看我的博客?哈哈哈······

今天教完4小时的课后就前往星市团员莲香的家,她请所有星市的团员到她家聚餐,她位于实笼岗花园的排屋装修竣工,又正值星市的演出刚刚落幕,哈哈哈,由她代星市开慰劳会,太谢谢她了。

抵达莲香的家已经是接近下午2点,大部分人都到齐,吃饱喝足的围坐在大圆桌前吃水果谈天,无所不谈,其中一个话题就谈到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跳崖自杀,话题一转就转到另一位前总统,台湾的陈水扁。

A 说:“你说阿扁会不会步卢武铉的后尘也来个自我了断?”

B 说:“不是我看扁他,阿扁绝对没有这种勇气的。”

C 说:“那可不一定,他可能看卢武铉跳崖跳得那么风光,他也来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D 说:“对啊,他大可从监狱的床上跳下来,来个跳‘床’自杀啊!”

回答的尽是:“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时间好像在治澎兄的脸上停下了脚步,还是靓仔一个,十足帅哥楚霸王。哈哈哈······”
有影無?我還帥?哈哈哈,只是我可能5張還有得找,比很多劇社伙伴年輕一些,所以稍稍地好像看起來“帥”吧!哈哈哈。不過說到年輕,桂月博士真的才駐顏有術,她看起來完全不像她的年紀,有人說她比我年輕好多呢。:(
對了,你好像還沒有回答我為甚麼你講話的聲音總是“細細柔柔”,跟你的外型差那麼多呢?哈哈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