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写博客

昨天到《晚来风急》遇到“挡门神”时实在百思莫解,前看后看、横看竖看,治澎兄这么一个有“霸气”的王者怎么可能“闭关自守”?于是抛出一篇《什么东东?》来个投石问路。

果然,不到半天,《晚来风急》的警戒级别也随着从橙色转为黄色,“霸王”自我解禁杀出关来啦。

不过,奉劝各位一句,即使不必登记帐户,朋友们造访《晚来风急》时不妨还是戴上口罩以策安全,如全翁所说:“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写博客的人应该有这样的理念,要吗不写,要写就不怕别人看,而且,越多人看就越过瘾,最怕是没人问津,对吗?如果只想几个人谈谈悄悄话,我建议还是用电邮来的妥当。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写博客的人完全操有主动权,不怕别人知道的事就尽量畅所欲言,怕人知道的干脆不写不就得了吗?

我开始写博客前也是几经挣扎,后来想通了就好办了。我还上某些知名报人的博客上“取经”,看到这些人的博客车水马龙、访客如云,留言版写得满满的,真羡慕死人了。

最过瘾的是到某位叫什么“下雨打雷”的博客上参观,这位年轻、标榜着职业女作者的博客里,居然是粗话连篇,没两句就一个Fuck字,Fuck来Fuck去也竟然给她Fuck出个春天来,每个月还有四位数的收入,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啦?

写博客也有一年多了,我始终认为每位博主都应该树立自己的风格,写自己熟悉的事物,不需要羡慕别人,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就拿《乐己乐人》来说吧,它的特色就是小学生的中文程度,不需要查字典,没有长知识的理论和文章,思想性也不高,博友能从中受惠的只是视听小享受,放松心情和偶尔发出会心的微笑而已。

说是小学生的中文程度绝对不是谦虚,就连意大利人都看得懂我的博客,曾经在《乐己乐人》上留言。哈哈哈······这或许是我经常播出意大利歌曲的缘故。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首印度歌,看看留言版里会不会出现印度文。哈哈哈······

8 条评论:

龙 说...

Wow!小胖d 印度歌舞睇到我晕晒大浪,真系印度话:忍得儿就忍唔忍得儿扯......

Yamstick 说...

तुम हमेशा बहुत मज़ाकिया हो!

伟光 说...

बहुत बहुत अपने समर्थन के लिए धन्यवाद.

匿名 说...

印度歌舞使我回顾六十年代,电视上所放映的印度电影。我老妈很喜欢,我们孩子们陪她一起看:载歌载舞,虽然不知所云,却是很乐!这是个美好的回忆!而印度的歌舞,的确是很有媚力!! 老马

匿名 说...

आप विनम्र थे मत!

फ़ूजी

匿名 说...

嗨!二楼三楼及五楼的朋友们比看印度片还来得“是什麽东东”?呵呵!(松子)

伟光 说...

二楼说:“你总是非常有趣!”

三楼说:“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五楼说:“你没有礼貌!”??!

匿名 说...

黄兄的印度歌开大大声来听都几过瘾一下 哈哈哈!
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