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什么东东?

“此博客仅对受邀请的读者开放,如果您是此博客的读者,请告知我们您的身份!请使用您的“谷歌”帐户登录。”

哈哈哈,这是什么东东?今早上治澎兄的博客拜访就碰到这“挡门神”。

平时我如果碰到这种“挡门神”,我会马上掉头而去,但再怎么说和治澎兄也是朋友一场,随即输入我的帐户名称和密码,岂知竟出现以下的“欢迎词”:

“This blog is open to invited readers only.

It doesn't look like you have been invited to read this blog. If you think this is a mistake, you might want to contact the blog author and request an invitation.”


哈哈哈······既然 It doesn't look like you have been invited to read this blog,我只好叹口气,扬长而去啰。

吃了闭门羹当然会有很多联想,他老兄会不会是和墨西哥朋友握了握手,自我隔离7天?或是登载了不该登的图片或言论被封杀了?

哈哈哈,这些都是开玩笑啦,在我们日益热闹的博客群里,治澎兄采取登记帐户登录这种反其道而行的做法,必然有他很好的理由,而我是绝对尊重他个人的决定的。

只是,说句心里话吧,在我们朋友博客群里,此风是绝对绝对不可长的呀。

现在,唯有等上7天的观察期过后,看看《晚来风急》有没有自我解禁再说吧。

6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偉光兄,你趕快去買4D啊,中馬票都沒那麼準!我剛好趁吃飯的時間update我博客上的資料,試試看一些擎扭,包括“限制讀者”效果如何,你就來買馬票了!哈哈哈哈......看來你要轉運了,趕快去買全打吧!給你四個字:5120。祝你好運喔!:)

伟光 说...

哈哈哈······怎么这么快就解禁啦,我以为还得等上7天。

好好好,5120这个红字也蛮不错的,我这就去买100大,100小,再来个全打,中了头奖我们哥俩儿平分,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

大裕 说...

可能会中, 快点買, 迟了買不进了, 很多人上网, 肯定会買, 哈哈!!!

匿名 说...

中了,咱们上纽顿去吃老虎虾。。。。。

Yamstick 说...

且慢,且慢,让我记下来:5...1...2...0... (耐心,俺帝写字比你们年轻人慢)。好啦,我保证不买5120,你们赶快去买吧! 哈哈哈。。。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可你们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喔:我买的4D是肯定不会开的!

治澎 说...

100大100小啊!牛!一人一半,買了通知我收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