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不速之客

哈哈哈,治澎兄真是锲而不舍,不到黄河心不死。一个能站在音乐厅舞台上演唱西洋歌剧咏叹调的男高音,声音怎么会细细柔柔?哈哈哈······你的 Memory Card 出问题啰。哈哈哈······

昨天早上在教课时,接到二弟伟兴的电话说我父亲的钱包和手机被偷了。

父亲一个人独居在宏茂桥的一间三房式的组屋里,前天,一个印族男子来敲门,说是要来检查伊蚊,由于检查蚊子的人员很多都是印度或马来同胞,所以父亲就开门让他进来。

当这名男子离开后,父亲才发觉放在神台上的手机和皮包不翼而飞,立刻打电话报警,警察上门做了笔录,还拿走那名男子碰过的物品做进一步的调查。临走前,警方人员提醒父亲以后要小心,不要开门让身份不明者进入屋内,有什么问题可以立刻拨打999报警。

这里提醒那些经常有老人家独自一人在家的朋友,千万要嘱咐老人家不要随便开门让陌生人进入屋内,管他是什么总统皇帝,就是不开,不开门肯定不会犯法,还是安全第一。

上个星期,我家也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他们不是来检查伊蚊,而是来检查我的健康状况,还带来两袋新鲜的水果。

这两位不速之客都是旅游大使,一位是大家熟悉的《乐己乐人》的常客龙爷志为兄,另一位是他的好朋友,也是《乐己乐人》的死硬粉丝文成兄。自从龙爷向文成兄推荐《乐己乐人》后,文成兄就上了“贼船”,每天都上《乐己乐人》浏览。

文成兄是位专业导游,还在某某学院讲课教导游,酷爱音乐,口琴吹得一级棒。他是因为音乐才喜欢上《乐己乐人》的,同时也很想结交我这位爱乐者。

酒逢知己千杯少,我们三个大男人加上一个“小”女人谈得不亦乐乎,从音乐谈到博客,从博客谈到旅游,文成兄知识渊博,言谈风趣幽默,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天就为大家播出一首口琴曲,这是一首非常好听的蓝调音乐,由古典音乐口琴演奏家 Philip Achille 为大家演奏,希望文成兄和朋友们会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