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我乘上小马车


昨夜我进入梦乡

一辆小马车飞驰到我身旁

我乘上马车撒开了缰

飞呀,飞呀,马车上了天堂


这是一首我们年轻时候经常听到的儿童歌曲,在我们剧社里,可以说几乎没有人不会唱这首歌曲的。

《我乘上小马车》这首歌陪伴着剧社伙伴们度过往日美丽、灿烂的岁月,让我们在昔日的团体生活中获得无限的温馨,让伙伴们的友谊茁壮的成长。

40 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再一次听到这首动人的歌曲时,你是否已经陶醉在那美丽的回忆里了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年那月那时候,谢文发一面工作一面轻轻哼唱,让我也时时不自觉美美地登上小马车,直到头儿的来轻拍吾肩问,昨晚偷鸡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