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单恋?暗恋?

哈哈哈••••••

我生性就是喜欢热闹,你看这两天朋友们上来我这儿你一言我一语的,太令人鼓舞了,写起博客来也特别兴奋愉快。

松子兄说:

“单恋”是喜滋滋甜蜜蜜的感觉。
“暗恋”却总是默默的悄悄的在背后读着你、念着你、听着你••••

哇!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喜滋滋甜蜜蜜“单恋”的“她”,居然有这么多“暗恋”者默默的悄悄的在背后读着“她”、念着“她”、听着“她”。难怪那“计数表”的数字总是跳个不停,跳到我都有点“心律不齐”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我要感谢朋友们的关心,感谢刘立第一时间捎来的鼓励,还有玉凤、玉枝、桂月、志为兄和那些没有署名朋友的贴心话语。

我真诚的希望,不管是“单恋”也好,“暗恋”也罢,《乐己乐人》这位漂亮的“她”,能够成为大家心中“热恋”的对象,让你愿意为“她”付出,即使是一个字、一句话,都能使“她”青春常驻、快高长大。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