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闲谈

今天早上看了刘立的留言后,到浩水的博客浏览了一下。哈哈哈••••••其实那是你看我好,我看你更好吧了。

对我来说,博客写得再好也没有用,最重要的是身体要健康,生活要过得充实、幸福。

我就非常羡慕刘立小两口子没病没痛,说走就走,到处游山玩水,到了我们这个年龄,这才是人应该过的生活嘛。

至于浩水呢,他见多识广,他的博客充分发挥了“讲师”的特色,他写博客就像讲课一样,在事前准备充分、做足功课,要把自己知道的全都告诉博友,所以,篇幅自然就长了些。哈哈哈,好像在看“博士论文”(开玩笑)。

我呢,生活既没有刘立那样多姿多彩,智慧又没有浩水那般的见多识广,怎么可能同日而语?

与其说我的博客简短精炼,不如说我比较懂得“ Siam ”(闪),比较懂得“避重就轻”。说好听一点是“短小精悍”,不客气的说是“没料可写”,你说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先祝刘立、玉珊的“台湾之旅”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嘿!记得帮我到总统府问候一下小马哥哦。哈哈哈,如果方便的话,也帮我用某一只手指“问候”一下陈水扁。

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哪一只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