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骑老虎

“小胖,我的电脑看样子是要安乐死了。你最近情况如何?12 月的手术需要提早准备吗?保重!我正带客人。你已骑在虎背上,许多人等着你的博客开饭呐兄弟,你能不保重吗?”

这是龙爷志为兄昨天发给我的简讯。好个龙爷,居然可以一面“接客”(接待旅客)一面发简讯关心我。哈哈哈••••••虽然我眼睛没有泛红,但我真的很感激他老人家的关爱。

我们这一辈人已经养成“省吃俭用”的习惯,真的,要赚我们的钱会比较辛苦。就拿龙爷来说,我虽然没有见过他的电脑, 但不难想象它的零件就有如我体内的零件一样需要入厂大大修理的情况。

我很能理解龙爷的心情就好比当年的曹操,鸡肋、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龙爷啊龙爷,我的遗嘱都立好了,你就让它好好上路吧。

哈哈哈••••••哈哈哈••••••

龙爷说我“骑虎难下”,非也,非也,那只被我骑的老虎简直是倒透霉了,我一骑上去它肯定马上趴在地上动弹不得,根本就不存在难下不难下的问题。哈哈哈••••••

其实,我这个人虽然很重情谊,但还是可以拿得起、放得下的。如果有哪一天我的兴趣转移了,或者认为写博客根本在浪费“老青春”,我将会毫不犹豫的改变“航线”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把“乐己” 放在“乐人”前面的原因了。怎样,是不是有点上当了?

哈哈哈••••••哈哈哈••••••下面这首歌曲就献给龙爷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谷主,

没曲啊!

FJ

匿名 说...

太好了,是儿歌耶!谢谢小胖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