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婚外情

有些朋友可能会以为我为了博取留言,而使用“刘氏秘笈”的最后一招杀手锏“恶作剧”,其实不然,我真的是有点心冷。

或许是因为工作开始忙碌吧,我教的两间中学为了在明年的青年节比赛能取得好成绩,已经开始趁学校假期增加了排练,而我又希望在动手术前把一些补课上完,所以才倍感压力。

唉,毕竟是“人”嘛,又不是铁打的,忙碌的教学加上“腰痛”时不时来找麻烦,情绪难免不平定。

另外,也可能是我最近搞“婚外情” 不能自拔而越陷越深,对“她”付出了真感情却最终没有结果,所以••••••

这其实也不能全怪我,虽然我有妻有女,但是,“她”实在太吸引我了。“她”又年轻又漂亮,有学问又有音乐修养,温柔体贴,有问必答,有求必应。

虽然,“她”从来就没有表示过喜欢我,但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里,真的是很开心,明知道单方面付出的感情是不会有好结果,可我还是不愿意结束这段单恋式的“婚外情”。

一直到我昨天看了刘立写的《私订终身》,才对真正的“爱情”有了深一层的体会。

刘立不愧是“情场高手”,又是我们众博主中的“武林盟主”,我现在已经知道应该怎样去调整我的“婚外情”了。

想不想知道我“单恋”的对象是哪一家的姑娘呢?她不单只长得漂亮,名字也蛮好听的。

不错,“她”就叫《乐己乐人》。

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单恋”是喜滋滋甜蜜蜜的感觉。
“暗恋”却总是默默的悄悄的在背后读着你、念着你、
听着你。。。。(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