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断背山

哈哈哈••••••虽然我也学人家搞“婚外情”,但有一种“恋情”我是绝对没有兴趣的。

听说过《断背山》吗?《断背山》是大导演李安拍的电影,内容描写美国西部两个“牛仔”同性相恋的故事。

我要先作个声明,我对同性恋者不存有任何异样的眼光。这是一个民主社会,只要不侵犯到他人,每个人都有权力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不管这部电影有多卖座,我对《断背山》这一类故事一点兴趣也没有。

哈哈哈••••••

我今天播出的是一段有趣的台湾版《断背山》,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胖,你帮助人家玩阿扁,小心去台湾时被人家呛声,推你个仰八叉;不然余天也会出来唱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