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印度歌舞

福基兄问我:“没曲啦?”哈哈哈······你想可能吗?

看我的肚皮那么挺,容量那么大,怎么可能会没曲呢?哈哈哈······

播歌得看对象,播给龙爷这位老小孩儿听的歌要浅一点的才行,太深如《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他老人家听不懂的。

哈哈哈······哈哈哈······

阿扁终于被羁押入看守所,虽然还没有被判刑,但这毕竟是迟早的事儿。

朋友问我有没有放鞭炮,他可能忘了在新加坡放鞭炮是犯法的事,我是一等良民,当然不做犯法的事啦。

不过,阿扁吃“黑豆饭”是值得载歌载舞、普天同庆的。

谈到歌舞,我最喜欢看印度人唱歌跳舞了。

印度人是个很“乐天”的民族,唱起歌来不能没有舞,跳起舞来也一定要唱歌,有时候真的搞不清那是歌还是舞,就干脆叫“歌舞”吧。

今天为大家播出的印度歌舞真的非常 Hot,只是那位上载的朋友“假厉害”,不懂印度语却硬要翻译,结果翻译得不伦不类,令人啼笑皆非,你可千万别笑掉假牙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会啊!刻意的音译,颇具幽默。
多亏译者洗耳恭听,发挥创意,拿捏有分且不太敏感。
搞笑就得放开,不能太认真,不是吗?(松子)

匿名 说...

龙爷听的歌曲岂止要浅,最好是儿歌(不然怎么显得年轻点儿?),印度的照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