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闲话星期天

昨天是星期天,我早上照旧得到南侨小学教课,4 个小时教 4 班,挺累的。

回到家里不一会儿又得赶去主持星市的例常会议,明年是星市音乐会成立 50 周年,我们将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出版纪念册、大型晚宴,当然少不了音乐演出。

会议上最兴奋也最兴致勃勃的莫过于梁荣平老师,这也难怪,对梁老师来说,星市可能比他的生命还来的更加重要,可以这么说,没有梁荣平就没有星市。

五点半,带着疲倦的身躯回到家里,打开电脑读一读朋友们的博客,最后回返《乐己乐人》看看有没有什么评论,然后再听一听《友谊的歌声》,心想,花了两个小时制作的歌曲,人们是听了再听,还是听过就算了?

我当然不可能知道答案,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就是“数字”不断的在跳吧了。

最近,我在《乐己乐人》穿插了一些惹笑的短片,主要是希望让朋友们笑一笑,松懈一下身心。不过,我除了看到玉枝笑到见牙不见眼之外,似乎也没多大的反应。

谈到玉枝,我在这里要祝她和 YS 的“槟城之旅”一路顺风、玩得痛快。我真的非常羡慕那些懂得“生活”的朋友,刘立、玉珊到台湾逍遥,玉枝、YS 去槟城开心,连福基都豁出去了,一脚跨过长堤到彼岸快活。

还有,我弟弟伟祥一家过几天也出国到伦敦度假,哇!实在“不打旱”啊!

当然,我也不“输”人,我下个月也要去度假一个星期,虽然没有出国,但那可是新加坡著名的五星级(*****)大饭店——“陈笃生假日大酒店”哦。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