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小夜曲

我本身是个小提琴教师,小提琴曲当然听了不少。

可是,不是每一首我喜欢的小提琴曲朋友们都会喜欢。所以,我在选小提琴曲时就特别注意乐曲的旋律是不是富有歌唱性。

小提琴曲之所以那么扣人心弦,是因为小提琴能够把丝丝入扣、缠绵悱恻的感情,通过优美的琴音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今天就为大家播出一首迷人的小夜曲,这是意大利作曲家托赛里( E. Toselli )创作的《小夜曲》
( Serenade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柔柔的小夜曲配上亮丽的白日景色,让人有一种万物将逐渐沉寂的奇异感觉,尤其是我又在“凌晨”时分聆听,吊诡呀!好像世界真要停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