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儿童歌曲


上星期,我们的伙伴淑惠拿了一张儿童歌曲的 CD 给我,希望我能把这些儿童歌曲上载到《乐己乐人》上和朋友们分享。

哈哈哈,CD 上收录了我们那个年代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包括《我乘上小马车》、《雁群》、《小树快快长大吧》、《小小发明家》、《棉衣》、《小铁匠》等等共22 首歌曲。

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儿童歌曲,我的确很希望把它们一首一首的都上载到网上和朋友们一起欣赏。

但是,如果我要以制作《苦难的茶山》和《阿里郎》的要求来制作这些儿童歌曲,那简直是要我的命,我肯定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搞这样的制作。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矛盾,要我草草率率的搞我心爱的东西,我的确很不愿意。但是,如果要认认真真的搞,我真的很多事情都不必做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没有把 QY 送我的《东海渔歌》制作成录像短片的原因。

哎呀,“鱼与熊掌”恐怕“不能兼得”了,我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我想,如果有时间就把这些音乐歌曲制作得认真一点,倘若没空的话,那就只能马虎一点啰,反正我们想要的是听到那些值得怀念的原版歌曲录音,而不是我加进去的相片,对吗?

哈哈哈••••••“无鱼虾也好”,就请朋友们将就点儿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