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动手术


昨天11点,我和宗英到陈笃生医院见我的骨科专科医生 Dr Fong ,并告诉他我决定动脊椎手术的意愿。

Dr Fong 再次仔细的看了我的 MRI 后说:“我看就在你的 L2 到 L5 总共4节腰椎的地方,用钢铁支架把它们固定起来吧。”

我要求他把我的手术日期排在12月初,因为,从12月8日到12月21日这两个星期,学校乐队暂停练习,让老师和学生去度假休息。

如果我能够在12月8日动手术,那么,我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包括住院休息就不必请假,而且有望在明年1月开学时回去指挥。

不过,事与愿违,Dr Fong 查了查他的掌上电脑,11月、12月的手术都排满了,最早也得等到12月23日。

他说,如果一定要在指定的日期动手术不是不可以,但医院会多征收一个30巴仙的附加费,就是说手术费如果是2万,你就得还2万6千,只为了要指定日期。

我想想,这太不值得了,于是请他帮帮忙看有没有办法提早一点。Dr Fong 再看了看他的掌上电脑说:“好,你的情况我了解,就12月16日吧,我可以推掉一位病人,再早就帮不了你了。”

就这样,动手术的日期终于确定下来了,就在12月16日,我也不知道那天是不是良辰吉日,我要住进陈笃生假日大酒店“享乐”了。

哈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兄,别怕,一切会好起来的。祝福、打气。刘立。

Yamstick 说...

Ya, Valley Chief, everything will be ok. Best wishes! Anything that we can do for you, just order us around, ok? :) (Yuzhi)

匿名 说...

你这大提琴修理后音色肯定更美,老头儿已book了票观赏那修毕出厂的“大提琴”的‘处佬”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