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U.N.C.L.E.

哈哈哈,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部非常老的英语电视连续剧。

在60年代电视还不很普遍的时候,家里头如果有一架电视机真的是“社面了了”(威风)。

我小时候是住在惹兰登德南的组屋里,组屋有9层楼,每一层楼都有一条长长的走廊把8户人家连在一起。

那时候,我们家是那层楼第一户有电视机的人家,哈哈哈,威水吧。每天傍晚,我家就好像联络所一样热闹,左邻右舍都挤到我家来看电视。

在那时候播出的电视节目里,有一部英语电视连续剧是我很喜欢而且每个星期都追着看的,它的剧名叫“ The Man From U.N.C.L.E. ”。


哈哈哈,有印象吗?这是一部由米高梅电影公司制作的电视连续剧,于1964年上演后广受欢迎。连续剧的内容讲述两位美国情报人员在工作中的种种遭遇,那当然是虚构的啦。

电视连续剧中的两位主角,也是当年我的偶像,是罗拔•华恩( Robert Vaughn )和大卫•麦克林( David McCallum )。我那时候还经常在纸上作画,把这两位情报人员拿着枪威风凛凛的形象勾画出来。

电视的发明对人类的影响真的是很大、很深远的。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影片到现在印象还很深刻,以后我再慢慢一部一部的为大家介绍。

下面这部录像短片就是电视连续剧“ The Man From U.N.C.L.E. ”的介绍短片,让我们一起走进时光隧道,投入旧日情怀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