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武林小会

桂月说她的朋友很佩服我,说我每天都能写那么多,又是政论,又是歌曲,还有不少自己的 YouTube 设计。

哈哈哈••••••其实我哪有这么本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写的哪是什么政论,只不过是东拉西扯的发发牢骚吧了。

至于歌曲嘛,就更不好意思说了,全都是用我那几招“三脚猫”的电脑功夫,在网上捡现成“拿”别人的东西往自己的博客上贴。

值得庆幸的是,上载的人愿意分享,我“拿”得高兴,看的朋友爽快,乐己又乐人,还可以给人松懈一下身心,解解闷儿,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我们几个博主开了一个“武林小会”。

朋友爱丽从德国来星度假,我和宗英于是约了东部诸位博主玉枝、浩水,加上西部博主福基在东海岸路上段的一间 Starbucks Coffee 见面谈天。

我之所以没有发出“武林帖”邀约刘立和桂月,是因为他们和爱丽并不熟,而又住得较远,隔天一早要上班,于是不敢“惊动”他们,而福基虽然住得远,但他和爱丽是老相识,不来见见老朋友肯定说不过去。

我们六个人天南地北的谈得不亦乐乎,爱丽真的很了不起,她在德国当翻译,能够把中文翻译成德文,再把德文翻译成中文,她还开班教洋人学烧菜呢。

我们几位博主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就乘机交换心得,连平时沉默寡言的福基都谈到眉飞色舞,真是过瘾极了。

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Yamstick 说...

Yup, we certainly had a great time! :D

匿名 说...

真羡煞旁人了!如此相聚,值得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