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阿拉木汗

我喜欢唱歌,从年轻的时候就唱到现在。

当年,我没有机会拜师学声乐,结果,在剧社活动的时候,把全副精神放在搞器乐上,学和声作曲,从事指挥工作。

一直到了大概10年前,我才开始正式的拜师学唱歌。我先后向徽崇的太太卫燕贞,中国一级演员戚长伟和歌唱家李国华学习声乐。

后来,在李国华老师的推荐下,转向男高音歌唱家于吉星学习。

朋友们可能有听过于吉星老师的演唱会,不过,我相信还有很多朋友没有听过于老师美妙的的歌声。

我今天就播出于吉星老师演唱的中国歌曲《阿拉木汗》,让大家一饱耳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兄,今早浩水的博客有提到你和我,我写了留言却发不出去,借你的版位传达:“浩水兄,你提我写的博客是做我漏气,我那种写法是相熟的朋友才看得下,有识之士就要嗤之以鼻。说句心里话,你和伟光的博客非常有水准,你们自己都真诚的付出努力,才华洋溢。世界各角落,有华人的地方就可能会有你们的读者,是大众的博客。我不是酸溜溜的瞎捧,是发自内心的赞叹。刘立。”谢谢。